敦妻 中岛可可亚 大考準備中暫時停更

🐯你需要别人肯定你生存的意义🐯
🐯但你就是我活着的目的🐯
湾家人 严重敦中毒患者
深陷文野乙女文无法自拔中
海贼☠️ 文野🐶 美好世界 漫威锤基铁虫大爱💘
幼稚园文笔写手
欢迎扩列、批评指教

【修篁生賀21h/24h】阿拉丁⋯神宰?



@修篁 太太生日快樂!

沒想到能為喜歡的太太慶生(〃∀〃)
跟其他太太相比我的文章真是不堪入目(癱
試圖讓太宰甜一點所以可能有點ooooooooc
算是第一次嘗試長篇⋯⋯嗯⋯
修篁太太請相信我是愛你的

*太宰治oooooooooooooc注意
*繁體注意
*幼兒園文筆注意
不嫌棄我的渣文筆的話請看下去吧

━━━━━我是分隔君,分隔君是我━━━━━

1.阿拉丁神燈般的相遇?!



陽光的星期一早晨,四周瀰漫著學生們不想上學的頹廢氛圍。


一位渾身充滿了森林氣息的碧眼女子正拖著疲憊的身軀走在通往地獄的路上 咳咳⋯是通往學校的路上。


一本紅色的小書映入眼簾。

定睛一看
地上躺著一本看起來歷經風霜的完全自殺手冊。


“ 這書不是已經被禁賣了嗎⋯⋯ ” 女子呢喃著撿起並輕輕拍掉書上的灰塵。


隨著忽然而起的秋風,女子身邊突然出現一位穿著駝色風衣 全身纏著繃帶 脖子上還掛著繩圈的黑髮男子。


“ 太宰先生?!” 看著自己最喜歡的動漫人物活生生地出現在眼前,女子顯得有些不知所措。


“ 謝謝這位美麗的小姐幫我從工作狂國木田的手中逃脫了呢 請問小姐的名字是?” 太宰治笑瞇瞇地彎下腰詢問。


“ 修⋯修篁⋯⋯” 太宰先生怎麼會出現在這裡呢?我一定是在做夢吧?


眼前的男子似乎讀懂了她的心思,伸出了一直插在風衣口袋裡的手,指了指她手中的完全自殺手冊。


她睜大了碧綠色的雙瞳,腦子裡不斷刷屏 “ 我一定是阿拉丁神燈看太多做奇怪的夢了⋯⋯但如果是夢我也不想醒來⋯⋯”


“ 我可以實現小姐一個願望喔。” 太宰那堪稱天籟的聲音打斷了她腦袋裡的刷屏。


“ 如果可以的話⋯⋯我想跟太宰先生談戀愛⋯⋯” 修篁小聲嘟囔著,話語卻清清楚楚地進了太宰耳裡。




“ 可以喔。”




2.大概是修篁和太宰交往中的某天




“太宰先生能擺下這個姿勢嗎”



百日太宰day54 該是修篁發文了。


邊玩著小野狗手遊邊想著該寫什麼的修篁,突然興奮地拿著手遊裡那張【[人間失格]太宰治】給了正綁著繩子準備上吊的太宰治看。


“既然是小姐要求的⋯⋯”太宰看了一眼,便拿著完全自殺手冊擺出了和遊戲中如出一轍的姿勢。


「你有的時候希望自己是他手裡那本書⋯⋯」修篁纖細的雙手飛快地在鍵盤上跳起了輕快的舞蹈。


十分鐘⋯二十分鐘⋯一轉眼已經過去了兩個小時。


「而你什麼都變不成,只是個普普通通的人類⋯」
就在她邊用手搓著下巴邊苦惱著該怎麼結尾時⋯


“所以小姐是在擔心這個嗎”在修篁身後觀察已久的太宰開口說道。


“對耶!”她重新得到了靈感,快速地把這句話輸入進筆電後才反應過來。


“太宰先生⋯在這裡站多久了⋯?”這時她才僵硬地轉過頭來,她從未向太宰提過她常在網路上撰寫太宰的乙女文。


“大概從小姐想變成我手中那本書開始吧”


“就算小姐不變成完全自殺手冊,我也會日日把小姐捧在手裡喔”語畢,太宰輕柔地將修篁打橫抱起。




《你可是我的囊中物啊》




3.離別時刻




“再見了太宰先生,能與你相遇我很開心,我會一輩子都喜歡你的。”
話音剛落,熟悉的秋風再次吹起,這次修篁身邊反而少了個人。


隔天,修篁小姐的上學路上躺著一本 有些眼熟的完全自殺手冊。

“又見面了呦,小姐”


━━━━━━━━━━還是分隔君 ━━━━━━━━━━


寫完發現我筆下的修篁太太內心戲有點多

第二段的設定是修篁太太正在寫百日太宰day54的場景喔
「 」裡面都是文章的句子喔


再次祝修篁太太生日快樂!


评论(4)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