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妻 中岛可可亚 大考準備中暫時停更

🐯你需要别人肯定你生存的意义🐯
🐯但你就是我活着的目的🐯
湾家人 严重敦中毒患者
深陷文野乙女文无法自拔中
海贼☠️ 文野🐶 美好世界 漫威锤基铁虫大爱💘
幼稚园文笔写手
欢迎扩列、批评指教

啊⋯⋯長期拖稿中
我對不起我那18個追蹤我的粉絲_(:3」∠)_

最近有點⋯迷茫?

很久以前曾經在自己臉書粉專上寫過文
那真的是一篇爛到爆的文
後來翻到覺得很丟臉就刪了

現在看著自己的文和其他人的文
覺得自己是不是在重蹈覆轍
明明文筆超爛還硬要發上來給大家看笑話

原本想說是年齡有差的問題
但跟我同齡的文筆也都比我好很多
年齡完全是藉口

會長期拖稿主要是寫好了沒自信發上來還有沒時間的關係
每天看著自己寫的文不斷修改
想著有沒有跟哪位太太撞劇情了
這裡這樣描述是不是有點多餘什麼的

在學校寫作文的時候
議論文我可以寫得很好
但是記敘文完全是我的弱項
明明這樣還是莫名其妙的寫起了乙女文

起初抱著對文野對敦敦對亂步的熱愛寫了第一篇文
但現在我反而覺得⋯我只是在拉低這個圈子的素質




有沒有哪位好心人也有過這種情況的可以給個建議
對文筆上的建議也行

评论(1)